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女將「小威廉絲」,11號在美國公開賽的女子單打決賽中,因為大喊「COME ON」,遭到主審認定干擾對手直接判定失分,讓她非常不滿,不僅和主審爭執,還威脅說以後給她躲遠一點,儘管比賽後小威說她什麼都忘記了,不過她還是被罰了兩千美元

美國公開賽女網單打決賽,小威廉絲對上澳洲好手絲托索,絲托索憑著快速的移位和強力的擊球,讓小威頻頻望球興嘆。在本屆比賽一路過關斬將,一盤未失的小威以2:6的懸殊比數,丟掉第一盤。

美網選手小威廉絲:「你是不是上次找我碴的那個主審?太不酷了!」滿肚子怒氣的小威,甚至還對主審嗆聲,如果在大廳裡遇到最好給她躲遠一點,最後小威以3:6丟掉第二盤直落二輸了比賽。

但賽後記者會,她卻好像吃了小叮噹給的失憶藥丸,說什麼都不記得了。美網選手小威廉絲:「我忘記我說什麼了,當時比賽很緊繃,那是最後決賽,而我必須豁出去,我想我可以在YOUTUBE上看到這一段。」

擊敗小威廉絲的絲托索是澳洲38年來第一個在美網封后的澳洲球員。不過奪冠的鋒頭卻被小威這個失控姐給搶光了,只是威脅主審的小威被罰了兩千美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n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