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 ▲阿翔(右)親吻新娘,甜蜜蜜模樣羨煞眾人。(林弘斌攝)放大照片

     ▲阿翔(右)親吻新娘,甜蜜蜜模樣羨煞眾人。(林弘斌攝)

中國時報【王雨晴、林軒如╱綜合報導】

阿翔與龔淑卿(綽號小公主)7日在大直典華完婚,席開50桌,花費200萬,胡瓜包2萬、徐乃麟1萬6000元、曾國城1萬,其餘多在萬元以下,收支打平。婚禮主打粉紅童話公主風,新人打扮成粉紅米奇米妮伴郎林道遠、錢仲君扮成小矮人。新人交往3年多,交換戒指時,阿翔感性承諾:「我會牽妳的手一直走到老!」聽在搭檔7年多的浩子耳裡,竟然好吃味:「他對我從沒這麼溫柔過。」

浩子孕妻賀喜 不畏風俗

浩子見阿翔牽小公主步入禮堂,笑說:「以前他身邊都是牽著男扮女裝的我,現在牽著別的女人,好不習慣喔!」浩子老婆27日剖腹產,阿翔再三澄清老婆沒懷孕,浩子補充:「要懷也是我懷,他跟我睡的時間比他老婆還多。」婚後兩人想去希臘小島度蜜月。

兩人的老婆感情比浩角翔起還要好,浩子老婆將臨盆,雖擔心沖喜,但仍前來。大夥催阿翔老婆快生女兒,與浩子兒子結親家,浩子直呼:「不要,太噁心了,那我不是一輩子都要跟他綁在一起。」阿翔的台北婚禮比浩子的彰化婚禮盛大,浩子說:「他走的比較都會,我是比較那卡西,這都是跟老婆討論出來的,沒必要比較。」

婚禮原設定服裝為「童話故事風」,年輕藝人都沒照「規矩」來,反倒是徐乃麟、胡瓜、曾國城等大哥穿粉紅色服裝,給足面子。徐乃麟自誇:「能把粉紅西裝穿這麼帥的人不多。」董至成贊助紅酒,笑虧浩角翔起今年是最大「詐騙集團」,「節目撈這麼多,獎也得了,連禮金也要賺。」胡瓜笑說阿翔牽小公主走進來,宛如兩個小朋友結婚。

姚元浩與莎莎 暫不婚頭

「新兵團」排長姚元浩隻身赴宴,與隋棠是否好事近?他連忙否認,說目前沒計畫。莎莎被拍到和圈外男友約會,她也說沒結婚打算。趙駿亞和女友高宇蓁感情穩定,他說已有結婚計畫,想在101年求婚,並在101大樓辦婚宴。

劉香慈是「新兵團」成員,本已租粉紅色禮服,因要拍民視《廉政英雄》作罷。林道遠和錢君仲扮成小矮人,阿龐戴上鋼鐵人面具當招待,3人都沒女朋友,現場氣氛讓他們感嘆:「我也想交女朋友!」

■ 回顧2011年,你心目中的十大新聞是?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n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