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知名的19歲少女歌手Kim,全身散發小女人的味道,但是她小時候,可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孩,她在16歲時進行變性手術,成為全球最年輕的變性人,當時引發相當大的爭議,不過如願以償的Kim,憑藉著高人氣,在演藝圈闖出名號。

變性人Kim:「哈囉,哈囉。」

鏡頭前不做作,大方擺出各種POSE,眼前這位現年19歲的金髮辣妹Kim,小時候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男孩;這時候,她的名字還叫Tim,是個長相清秀、又可愛的小男孩,可是身體裡卻住著小女孩的靈魂,從小她就相信,自己是個女生。

經過醫生和精神專家鑑定後,從12歲開始接受變性治療,以及注射赫爾蒙,14歲取得女性身分,一直到16歲,完成所有手術及療程,最後如願變成真正的女兒身,也成了全球最年輕變性人。MV片段:「就像是你夢到你美夢成真了,自從我跟你在一起,我就愛上你了。」

美夢成真之後的Kim,最愛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,化妝、髮型通通自己搞定,不過Kim的變性手術在德國引發爭議,因為法律規定18歲才能變性,在媒體大篇幅報導下,Kim一夕爆紅,順勢踏入演藝圈、出專輯,還有自己的網路頻道。Kim:「我踏上紅地毯時,大家放聲盡情尖叫,我整個人嚇到了,很多德國人認識我,可是都沒有這麼多人。」

兒子變女兒,Kim的父母剛開始很難適應,但是看到Kim活出自己的彩色人生,逐漸接受這項轉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nn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